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张丹璐

2018-12-06 11: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农情 张丹璐

张丹璐,今日农情项目团队主要负责人,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在读。2018年4月参加创青春比赛,获得校赛一等奖、市赛三等奖;2018年6月参加互联网+比赛,获得校赛一等奖、市赛三等奖。

本团队主要由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的研究生与本科生组成,目前共有十余人。团队成员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长期从事遥感技术在农业应用方面的研究。

团队目前主要分为项目部、技术部、产品部、财务部四大部门。团队定期都会举行集体户外活动及集体体育娱乐活动,以增强团队成员身体素质与增加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相互沟通、相互理解,使整个团队更加团结、更加和谐。除此之外,团队每个月都会召开成员集体会议,让每个团队成员一起参与到团队的管理与建设中来。

本团队的目标是创建一家农业大数据公司,以分析卫星遥感影像为农户提供种植建议为核心,依托自主研发产品,结合“互联网+”思维,不断深化农业服务领域,对接政府部门、农资生产企业和农产品加工企业,解决农资及农产品流通问题,构建农资直采、农技服务、农产品直销的服务体系,打造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互联网农业服务平台。

目前,团队开发的主要产品为科学数据分析平台、农业监测分析平台。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