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无锡)医疗供应链展获媒体关注

2018-11-24 12: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医疗改革的开展和进一步深化,预计到2020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8万亿,低成本、高效率的医疗健康体系将深刻影响医疗产业的发展格局。为了构建与健全全周期的服务链条,为医药全产业领域搭建一个共享交流的平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无锡地方政府将于2019年4月12-14日联合举办“中国(无锡)国际医疗器械与医药供应链展览会”,为业内企业和渠道商、经销商搭建一个共同交流发展的平台。

首届中国(无锡)医疗供应链展获得中国经济网、人民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千龙网、中国医药报、中国农业新闻网、海外网等媒体的高度关注。11月24日下午,主办方嘉宾代表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秦玉鸣、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周天一在北京新洲商务大厦与媒体记者们互动交流展览相关情况,各方媒体积极献言献策。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秦玉鸣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速,社会对于医药产业刚性需求愈发强烈,2018注定是一个富于变化和挑战的年份,两票制加速行业洗牌,兼并重组机会涌现;医改新政催生全新业态,链式发展成行业趋势......在这个资本市场投资热度愈高的领域,业内企业面临着重大的机遇和挑战,医药流通领域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企业需要不断创新,突破自我。为打破产业交流壁垒,实现全产业链无缝对接,作为行业组织者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将站在全球视角打造专属医药全产业领域的高端交流平台,助力展商更精准高效的面对面互动交流。

冷链物流

媒体代表中国经济网舆情研究所副所长涂亚佳表示,秦会长的发言不仅为媒体们提供了“鲜活”的新闻源,同时促进了媒体对医药领域更深入的关注。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周天一同样介绍到,无锡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地带,医药及物联网产业基础雄厚,人文环境资源丰富,坐拥沪宁杭的优质人才和金融资本,为发展智慧医疗提供了完美的产业链基础。值此大背景下,结合省、市各级政府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进一步推进无锡医药产业板块尤其是医疗器械产业的快速发展,特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暨中国(无锡)国际医疗器械与医药供应链展览会,助力无锡生命健康产业精准发力,主推无锡智能医疗器械产业崛起腾飞。

首届中国(无锡)国际医疗器械与医药供应链展览会将以“洞悉健康,新未来”为主题,力邀产业医疗器械、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及物联网、VR/AR医疗健康应用、3D打印、医用影像、手术室一体化及急救配套解决方案、体外诊断技术、医药物流、医药物流技术及装备等领域近3百家展商重装亮相,以期通过科技&智造的力量,及“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推动医药全产业链尤其是医疗器械产业企业找到机遇突破口,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据悉,展会将与新闻媒体保持更密切的合作,如“媒体人说”的展会现场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策划中。

责任编辑:杜晓航(QV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