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瑟与诗韵,经典诵读会”在八里庄街道举行

2018-11-21 20: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琴瑟与诗韵,经典诵读会”11月16日,2018年海淀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琴瑟与诗韵,经典诵读会”在八里庄街道办事处5层活动室圆满举行。活动由北京时代耀鑫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八里庄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协办并受到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图片1

图片2

参加朗诵会的残疾人和志愿者诗歌爱好者、朗诵者、专业舞者、古筝表演者先后登上舞台,伴随着古筝琴音,身着汉服的他们从吟诵古代诗词歌赋到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着他们内心世界的灿烂阳光,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情饱满的表达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图片3

残疾人用朗诵诗歌这种形式表达自己的心声,抒发自己的感情,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残疾人文化事业全面发展。

图片4

 

责任编辑:杜晓航(QV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