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中国引领生物科学进入智能化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新时代

2018-11-19 14: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11月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上,BD中国隆重宣布,FlowJo®流式数据分析软件V10.5.2版本正式上市。这是FlowJo®流式数据分析软件国际品牌与BD合并后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标志着BD中国引领生物科学进入了智能化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的新时代,全面覆盖大数据获取与分析。

lhf20181119002

流式细胞仪是理解和诊断包括肿瘤,传染和感染等相关疾病在内的关键疾病的重要工具。而作为流式实验的最后一步,如何分析、解释通过流式细胞仪获取的数据对实验成败起到决定性作用。FlowJo®可用于管理、显示、操作、分析和发布由高通量流式细胞仪产生的大数据流,被广泛认为是该领域中较为先进和强大的分析工具,国际顶尖Top10免疫相关杂志发表文献使用率高达97%。

作为在全球顶尖科研杂志上发文首选的数据分析软件,FlowJo®正版软件首次登陆中国,V10.5.2最新版本运行更稳定,拥有更强的计算能力及兼容性,并可优化数据分析结果。丰富的插件可降低多色数据分析难度,自动化客观数据分析可提高数据分析深度,解决了解析数据的关键挑战,从而帮助科研工作者加速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发现。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