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黑龙江: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壮大民营企业

2018-11-14 09:55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张庆伟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黑龙江将进一步打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更实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张庆伟表示,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既点问题又开药方,既指方向又交任务,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1

改革开放40年来,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有力支撑。进入新时代,黑龙江将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针对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综合成本仍然较高的现象,黑龙江要在为民营企业减压降负上动真格出实招。今年前三个季度,仅综合落实对企业减费降税一项,黑龙江就为企业减负超过218亿。

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必须用良好营商环境做保障。张庆伟表示,黑龙江省将持续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和环境整治,推进新的流程再造,实行网上政务服务,打破体制机制的障碍,让更多民营企业在黑龙江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