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口博览会:展品推陈出新 关注百姓日常生活

2018-11-08 14:00 看看新闻knews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是进口博览会开幕后的第三天,参与观展的专业观众和交易团人数也越来越多,虽然阴雨绵绵,但仍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位于国展中心5.1号馆的消费电子与家电展区,是本届展会中展商最活跃、展品科技含量高的区域。成立于1920年的日本林内公司,除了展出最新、而且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的产品外,更有不少展品与日常生活休戚相关。

林内展台工作人员:“除此以外还有一个循环加热的功能,让你即使长期沐浴,水温也能保持恒温不变。在这次进口博览会上也是第一次拿出来进行展示。”

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展区,奥林巴斯公司带来了刚刚在中国上市的4K腹腔镜,它的分辨率是常规1080P的4倍。在手术中,可以帮助医生更精准地发现病灶,更有效地保护神经和血管。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南营业本部总监 李春敏:“对患者来说,精准的治疗下,可以让他有更准确的康复,更好的愈后,在昨天到今天,两天进馆客户的评价来说,认可度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也得到了很多意向性的协议和项目,后续我们会再去跟进,来落实好这个项目的签约活动。”     

7号汽车由东方国际集团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传媒集团联手打造的“首发东方”平台,今天正式在进口博览会上启动。平台所推出的新品,将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市场,助力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邱旭黎 谢丹青 何晓 潘瑞 包钢 徐晓 编辑:刘喻斯)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