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制造——全球之智,中国品质

2018-10-29 20:0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简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拥有国际大都市开放基因的上海,随着进口博览会脚步的临近,已全城进入“进博时间”,这座东方魅力之都的开放、包容折射出中国拥抱全球化,与各国伙伴携手共进的底气和自信。“上上之选,进博之城”,我们通过文化、制造、购物、服务四个窗口向你展示一个细腻而蓬勃的上海,这样的上海与进口博览会一样精彩纷呈,将与参展伙伴共创精彩未来。

上海制造:全球之智,中国品质。制造珍存回忆、记录历史。一种味道,多少老物件被珍藏。一次旅程,多少回忆化作故事流淌。制造改变生活、提升品质,衣食住行,制造让生活精致精彩,更充满巧思与惊喜。制造连通世界、创造未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上海“智造”与“质造”,面向全球创造未来。“上海制造”融入全球产业链,“全球之智”淬炼制造业经典。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