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朋友圈里的你!全城寻找,3岁男童丢失的耳蜗找到了!

2018-10-24 22:13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3日早上

河南郑州

一则“帮助3岁儿童寻找遗失耳蜗”的消息

瞬间刷爆朋友群和各个微信群

孩子的妈妈程女士介绍,她的儿子今年3岁。因患有听力障碍,半年前,家人通过种种努力,花费20万多,为儿子配置上适合他的黑色人工耳蜗(外壳贴有绿色卡通鳄鱼),半年试戴后,刚刚适应。

21日下午,程女士和儿子在郑州市体育中心地铁站附近的丹尼斯超市买东西时,不慎遗失了人工耳蜗。

孩子的耳朵上还有半年前做手术的疤痕

程女士表示,孩子的耳蜗才使用半年,刚刚适应好。目前孩子正在建立听觉的关键时期,如果重新配新的人工耳蜗,孩子需要重新适应,花费大量的时间,实在耽误不起。

孩子人工耳蜗丢失的消息经过郑州当地媒体报道后,很多人积极转发,帮助寻找。程女士也寻求警方帮助。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人工耳蜗被一位20岁左右,穿绿夹克的女孩子捡去。

23日,好消息传来

孩子丢失的人工耳蜗找到啦!

一位先生表示,自己刚好看到朋友圈朋友转发的耳蜗丢失的内容,丢失的地点正是在自己小区,就随口问了问自己妻子,结果妻子想起来自己捡了一个像发卡一样的东西,后来发现是耳蜗后,赶紧打电话联系失主归还。

00:21

全城接力!

温暖人心!

感谢所有帮助寻找的好心人!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