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在青岛拉开战幕

2018-10-22 14: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2

10月21日,2018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青岛揭幕战开幕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图片3

本次揭幕战将进行《王者荣耀》和《机器人格斗大赛》两个项目的争夺,盛大的开幕式为CMEL2018年的全国首站赛事拉开帷幕。图为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发表讲话。

图片1

随后,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解宏劲、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永华、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杨勇、融创文化旅游集团副总裁谢时锋、大唐十方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吴曼共同为2018CMEL青岛揭幕战启动。

10月21日,2018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青岛揭幕战开幕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本次揭幕战将进行《王者荣耀》和《机器人格斗大赛》两个项目的争夺,盛大的开幕式为CMEL2018年的全国首站赛事拉开帷幕。

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是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指导,大唐网络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天天电竞(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融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高规格、高水平的国家级移动电竞赛事。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表示,“电竞运动迎来了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电竞作为一项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新兴运动和文化载体,协会有责任、有义务加以规范和引导。”

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杨勇在《中国电竞的“中超联赛”已经来临》主题演讲中表示,职业联赛是体育项目发展成熟的标志。目前中国电竞进入黄金发展期,国内需要一个电竞顶级联赛出现。从CMEG开始,大唐网络进行了4年的电竞体育化探索,2018年,CMEL成为国家承认的电竞超级联赛。杨总在演讲中宣布了CMEL未来的战略规划,今年是CMEL尝试职业化联赛的探索之年,2019年将成为CMEL的联赛元年,向全面体育化、职业化发展。他提到,地域化是打造职业体育生态的必经之路,2019年CMEL将首先选拔10个固定席位,从战队的竞技水平、可持续投入、运营团队等方面进行考量筛选,并透露目前已有战队有意加盟。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