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品堂实业持续全面创新 不断开发新产品扩大保健饮品影响力

2018-10-21 17:07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9日,由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健康中国 诚信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活动来到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品堂”)。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报道网等3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齐聚一品堂,实地参观生产车间,探访一品堂以“一枝笔”莱阳梨汁为代表的健康饮品之路。

一品堂总经理初国坤介绍企业情况

一品堂成立于2010年2月,现有职工400多人,拥有进口意大利、瑞士、台湾等6条果汁饮料生产线及检测设备,年产能达50万吨左右。其主要产品为“一枝笔”保健梨汁、芒果汁、桃子汁、橙汁、冰红茶、哈密瓜汁、续力功能饮料等。目前,一品堂投资2亿元实施了莱阳工厂二期20万吨饮料扩建项目、东北工厂果汁饮料加工矿泉水项目,基建工程均基本完成,预计于2018年年底投产。

Still1021_00008

据了解,莱阳梨汁以莱阳梨为原材料。莱阳地形为低山丘陵区,五龙河把丘陵沟壑穿插在一起,形成了莱阳梨生长的最佳地段,造就了莱阳梨果肉质地细腻,汁水丰富,口感清脆香甜,成为梨中的上品。“一枝笔”莱阳梨汁饮品正是以莱阳梨汁为原料,细腻香甜的口感及清肺润喉的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为迎合不同消费者的众多口味,一品堂积极调整开发新产品,用它制作的莱阳梨糕、止咳糖浆是治疗支气管炎、伤风咳嗽的良药,此外,该公司于2015年推出了“一枝笔”蓝罐保健饮品,该产品的清咽降火、润肺、化痰止咳功效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央视综艺栏目《星光大道》的独家冠名品牌。

Still1021_00010

经过近几年发展,一品堂先后一次性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HACCP认证。其产品“一枝笔”牌莱阳梨汁饮品已成为国内果汁饮料行业中的佼佼者,被国家卫生部认定为果汁饮品中唯一保健食品,曾多次登上央视及国内各大媒体,连续多次成为天下第一盛会——全国糖酒会独家赞助商,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绿色饮品,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糖酒会食品畅销品牌。其系列产品已成功入驻上海国大等国内各大药店、大润发、家乐福等全国性超级市场山东航空等,并分别于2017年3月中石油2017年10份与中石化签订供货合同。

近年来,一品堂将始终坚持主打“一枝笔”保健品这张名牌,在产品设计、产品更新换代、产品宣传等方面,进一步以更新颖、更新潮、更吸引人眼球的理念,在保证“一枝笔”蓝罐保健饮品经久不衰的前提下,持续创新推出更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不断扩大保健饮品影响力。

责任编辑:杜晓航(QV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