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霸主回归 马布里现身NB2KOL2全国联赛北方大区决赛

2018-10-12 21: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4日,腾讯旗下体育竞技游戏《NBA2k Online2》(下文简称:NBA2KOL2)全国联赛北方大区赛决赛将在北京五棵松热血上演。届时原NBA名宿,后转战CBA的传奇篮球老将马布里将作为特邀大使重磅亮相。作为CBA第一外援,马布里与五棵松渊源颇深,过去十年间,曾三次率队在此夺得CBA总冠军。

据悉,马布里空降全国联赛北方大区赛决赛不只是作为助阵嘉宾,阔别街头篮球二十余年的老将,现场还将同其他嘉宾共同组队,亲自操作NBA2KOL2参与3V3街头总冠军表演赛,以及个人独秀的1V1王朝模式。作为起家于街头篮球的NBA、CBA传奇球星,马布里在NBA2KOL2中的电竞首秀,成为本次北方大区赛决赛现场最大的亮点。

1977年出生于纽约科尼岛的马布里3岁就开始接触篮球,最早发迹于街头篮球,1996年加入森林狼后在职业篮球赛场上活跃了二十余年。2009年马布里离开NBA加盟CBA山西队开启了中国篮球生涯,2012年马布里正是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率领北京队夺得CBA首枚冠军,前后三次带领北京队在五棵松拿下冠军宝座。马布里被评为中国第一外援实至名归,整个CBA生涯马布里出战318场比赛,他砍下7001分排在CBA历史得分榜第13位。至今五棵松还矗立着一尊按照马布里一比一比例,高举CBA冠军鼎造型的铜像。

图片1

10月14日,传奇“马政委”将又一次回到五棵松体育馆这个老地方,在五棵松这个福地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身份——首届NBA2KOL2 全国联赛北方大区赛决赛特邀大使,见证NBA2KOL2 全国联赛北方大区赛决赛冠军的诞生,并上演个人的篮球电竞首秀。

活动当天,对篮球了如指掌的马布里将和专业解说一起解说NBA2KOL2全国联赛王朝模式1V1比赛、和路人王美女解说一同解说路人王比赛,大家可以见证马布里“电竞解说”的初亮相。路人王表演赛环节,马布里将会同路人王主播盼盼、斗鱼NBA2KOL2专区知名主播组成战队,率队再一次在五棵松体育馆冲锋“冠军”宝座。CBA历史上马布里在五棵松体育馆已经三次拿下CBA冠军,本次马布里电竞首秀能否同样夺得胜利?一切皆待全国联赛北方大区赛决赛当天见分晓。

图片3

另一方面,全国联赛北区决赛的看点也颇为丰富:

看点1:解说OR选手?

作为NBA2KOL系列最强“钉子户”peace在过去的5年间,从来没有缺席解说过任何一届比赛。他的解说也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作为解说的他还是有着一颗总冠军的梦!在经历过3次海选赛的失败后,终于在南京赛区拿到了通往区域赛的门票。 希望大P能在NBA2KOL2的赛场上拿到属于他自己的冠军。

图片4

看点2:冠军是否还是冠军?

本次北方赛区的冠军可谓是群星云集,有大家非常熟悉的面孔例如曾经的NBA2Konline街头总冠军张小排、QC、AkiraNikcy、小疯、低调老大等等,王朝总冠军拾忆。他们都非常快的适应了二代的,并且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一种体系。他们是否还能在二代中继续夺冠呢?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5

看点3:王朝和街头究竟鹿死谁手?

街头方面竞争十分激烈,每个队伍都是自己鲜明的打法,尤其是几个冠军的队伍,都非常有实力,相信北区的比赛一定异常的精彩好看。

王朝方面除了拾忆和peace,还有我们一代中沈阳街头冠军的常客小伟,他在二代中也转型到王朝模式,并且一举夺得了沈阳站的王朝冠军,实力也是不容小视的。最后到底冠军归属于谁呢?谁将拿到通往总决赛的门票呢?

图片6

本次北区决赛精彩重重,看点颇多,不能来现场观看的同学也可以通过以下直播平台观看直播:斗鱼直播、虎扑亮了网、腾讯视频、企鹅电竞、企鹅直播、bilibili、百家号、触手直播、大神互动、虎牙直播、华数TV、火猫直播、京东直播、快手直播、龙珠体育、全民直播、熊猫直播、一直播、战旗直播、中国体育。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