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个月!在上海,见证中国开放“接力赛”

2018-10-07 15:27 新华社客户端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倒计时一个月!在上海,见证中国开放“接力赛”

这是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珠联璧合”主题花坛(10月5日摄)。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一个月后的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揭幕。

从“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到“进口博览会不是中国的独唱,而是各个国家的大合唱”,这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见证中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接力赛”。

这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周边道路的夜景灯光效果(9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在中国的开放地标上海,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面优化交通组织、全面提升城市服务水平,全城总动员进入“进博时间”。

这是已经建成贯通的连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虹桥商务区的空中步廊(9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践行扩大开放决心的“中国号快车”,正在成为世界的新机遇。进口博览会向全世界充分表明中国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坚定不移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坚定不移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决心和信心。

11月,与你相约上海!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