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时代】珍惜当下甘于奉献 展现最好的我

2018-10-05 16:45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无论什么行业,无论哪种岗位,只要尽了最大的努力,就可以期待最好的结果。今天的国庆海采特别节目《不负好时代》,继续来听大家的声音。

 河北游客 翟雅各:我服兵役,那是我为国家贡献一个最好(时光),对我来说付出青春的最好时光。

陕西空军军医大学 口腔医院组织工程中心教授 金岩:有重大科技突破的时候,在国际上能让大家知道我们成果的时候,是最高兴的时候。

 空军军医大学医生 牛丽娜:做科研是一个很长期的过程,一关一关你要去过他们对我说这是最痛苦的时光,但我觉得痛并快乐着吧。

铁路职工 焦丽:我觉得最好的时光就是体现出个人价值(时光),我要记上百个停点站,上千个停点,许多老师傅说我不太适合了,年龄不太适合,但是我这人可倔强,我选择我能行。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民警 刘嘉华:最美好的时光,我感觉还是在我上学的时候,我那时候一个星期给父母写一封信,我妈还说了每次读你的信就感觉你在我的耳朵旁边,是你读给我听的,她就感觉我更多的陪伴了她。

郑州市消防支队CBD消防中队 陈长好:最好的时光就是每次出完勤训完练,躺到床上休息的时候,给媳妇儿开个视频,看看孩子,挺美的。没有说什么,就是看看,有时候哪怕对着视频看个十分钟,哪怕不说话,就看看心里都可高兴。

河北跳伞队运动员 张开元:我们2014年(迪拜)世界航空运动大会拿世界冠军的时候。觉得真的是为国争光真的特别棒,在异国他乡能把中国的国歌奏起来。

 成都游客 黄秋叶:我觉得最好的时代,最好的时光就是我们现在处在的这个时代,因为我去过很多国家嘛,我觉得祖国给我的东西,就是我半夜两三点我可以很安全的在街上,一个女孩子,很安全的散步,但在很多其他国家我不能有这份安全感。

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孔鹏:我爸爸是警察,我就是觉得小时候就非常崇拜我爸爸,立过两次二等功和三次三等功,我爸爸现在已经不在了,我父亲没有来得及给我嘱托,因为一切都很突然,谁都没有想到,我觉得我爸爸这个事业应该继承一下,同时我觉得这个职业确实也很神圣。

青海摄影爱好者 葛玉修:如果说做了点事的话。我觉得把中华对角羚这个物种。宣传出去保护下来 这个事上我出了点力。九七年我拍到第一张照片的时候。这个物种不到300只,恢复到了现在的两千多只。野生动物的增多足以说明咱们青海的生态环境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徐州地铁1号线项目工程人员 柴娅:每根线都要特别精确的要根据它这个号码管上面的这些标,就相当于坐标一样,来找到自己的位置。我感觉认真踏实做每一件事情一定要有认真,责任心。

埃塞商业银行新总部大楼工程总工程师 陆永强:应该就是这个楼封顶再加这个工程竣工。正在期待。这个项目是埃塞的最高楼,也是东非的最高楼。我这个楼,我们这个楼是按照中国的标准设计的,中国的建筑企业正在走出国门。

刚果(布)企业员工 汪升黎:现在海外的同胞们,这一点是感同身受,中国在世界的地位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