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老字销售额再创新高 假期前三天同比增长11%

2018-10-05 00: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0月4日讯(记者朱李可)10月4日,记者从北京华天饮食集团获悉,2018年国庆黄金周假期期间,老字号餐饮持续火爆。据监测,仅十一假期前三日,华天集团旗下仅庆丰包子铺、同和居、惠丰酒家、香妃烤鸡、延吉餐厅、新川面馆等6个餐饮正餐和快餐品牌的销售额就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同比增长11%。

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来京的外地游客较多,不少游客被老字号的传统文化所吸引,纷纷选择来到老字号就餐。位于荷花市场附近的同和居什刹海店,凭借独具特色的美食,深厚的文化底蕴,优雅古朴的就餐环境,吸引了前去什刹海的大批游客,仅在9月30日至10月2日三天销售额就已超过20万元,同比增长25%,比上个月同期增长了77%。

除此之外,华天集团的快餐品牌也表现不俗,以庆丰包子铺为代表,节日前三天,仅直营店销售额就达到了120万元,与去年相比同比增长了5.5%。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