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我的国!他们想对您说……

2018-10-02 19:35 军报记者

打印 放大 缩小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我们迎来了祖国的69岁生日。

每一寸我们所站立的地方,

就是我们的祖国。

她曾积贫积弱,

如今早已重新焕发生机。

向祖国敬礼!

祝您生日快乐!

除了为祖国母亲庆生

我们还迎来小长假

国庆七天假,

你打算去哪里看看?

北京、上海

杭州、苏州

还是广州、深圳……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远离家乡

坚守战位

在祖国生日

他们想说……

(作者:孙萌、陆文凯、姜宇鹏、高验杰、林琳、徐涛涛、薛子康、王勇强、付裕、杨炎凯、高媛、刘乐、李建、赵松、王鹏飞、王雅慧、訾豪)

三沙边防支队

10月1日上午,正在西沙群岛赵述岛开展巡航执勤任务的9名三沙边防支队官兵,举行了一场简单而特殊的升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朱晨鹏、王垚)

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

10月1日上午,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官兵们向国旗庄严敬礼,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

(陶玉龙、丁明亮、王雅慧)

武警西双版纳支队

10月1日上午,西双版纳下起大雨。武警西双版纳支队党委机关和驻景洪城区近两百名官兵在雨中整齐列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邵滨、陈伟东)

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

我们是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官兵,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我们的战友中有的在执行第三十批护航任务,有的在海岛滩涂顶着烈日执行测量任务,有的拉响警报驶离码头进行巡逻警戒。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付出捍卫祖国利益。祖国,生日快乐!

(高验杰、林琳、徐涛涛)

空军某飞行学院飞机修理厂

我们是空军某飞行学院飞机修理厂官兵,以精修精神助力铁翼腾飞,以工匠担当投身强军实践。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祖国有我,请放心!值此佳节到来之际,祝祖国繁荣昌盛,愿人民幸福安康。

(刘博洋、高健昌、任智勇)

武警某部交通三支队

我们是川藏线守护者,我们在天路72拐,祖国我想对您说:有我们的守护,雪域天路将随时畅通。请祖国和人民放心,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陆文凯、姜宇鹏)

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

在祖国69岁生日之际,第77集团军某旅的官兵们在雪域高原祝祖国繁荣昌盛。

(薛子康、王勇强、付裕、杨炎凯)

2018年入伍新兵

我们是2018年度入伍新兵,我们在新疆喀什,祖国我想对您说:我们一定牢记使命,苦练军事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来守卫我们祖国的边疆。请党和人民放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陆文凯、姜宇鹏)

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

在中非的刚果(金),我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始终坚守在哨位之上。为庆祝祖国母亲伟大的生日,远在非洲的蓝盔勇士们也积极行动起来,装扮营区,以特殊的方式庆祝新中国69岁华诞。

(李志强)

空军工程大学学员

当我选择这一身军装开始,我的生命的全部意义就是: 倾尽所有,护你无恙。愿你永远繁荣昌盛。

(谭博文)

96852部队退伍老兵

我们是96852部队退伍老兵,在伟大祖国六十九岁华诞之际,我们感恩伟大祖国母亲,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有更美好的未来!

(高媛、刘乐)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