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城管全力保障“十一黄金周”环境秩序

2018-10-01 21: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节日期间各大公园都是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这里也少不了城管队员繁忙的身影。图位展览路第一城管执法队队员与局机关支援组队员在动物园门前监控。

节日期间各大公园都是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这里也少不了城管队员繁忙的身影。图位展览路第一城管执法队队员与局机关支援组队员在动物园门前监控。      通讯员 李纪潮  摄   千龙网  发

千龙网10月1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李纪潮)千龙网记者10月1日从西城城管部门据了解到,按照西城城管“十一”期间环境秩序保障方案要求,为营造整洁、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国庆假期期间西城城管部门将实行全员停休,实名管控,每天将出动超过400人的执法力量投入到环境秩序保障工作中。

据悉,西城城管部门将严格履行城管职能,对政治核心区、重点旅游景区、繁华商业区、主要交通枢纽等重点区域,做到保障点位,实行实名制管控,纠正影响环境秩序的不文明行为,严厉查处突出违法行为,并持续开展餐厨垃圾、燃气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专项执法,确保“十一”假期期间城市环境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