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系列微视】如斯青春

2018-09-23 17:50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内容提要:2017年9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阿斯哈尔·努尔太等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行为。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9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阿斯哈尔·努尔太等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行为。

2018年9月13日,在参军一周年之际,阿斯哈尔·努尔太等8名入伍学生再次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经历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收到来信后对他们给予勉励,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得知大家入伍一年来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感到很高兴。希望你们珍惜军旅时光,锤炼过硬本领,把忠诚报国、担当奉献作为毕生追求,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