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世互娱2018战略发布:以逆向的视角输出正向的社会价值

2018-09-21 01: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9月20日讯(记者 朱李可)9月19日,“逆生长”2018年圣世互娱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启动,圣世互娱董事长贾佳,圣世互娱CEO苏晓晨携圣世互娱内容、营销、发行等领域的高管,知名演员张涵予、姜武、卢靖姗、蓝盈莹、徐小飒及旗下艺人赵炳锐等;以及众多影视产业嘉宾、合作伙伴出席活动。自2012年成立以来,圣世互娱在影视制作技术创新、优质内容挖掘、商业模式升级等方面均有了长足的积累,用最大的努力打造让市场骄傲的精品影视内容。

图片1

苏晓晨表示,2018年,更优质的投融资环境,更多元的宣发渠道,还有日益壮大且活跃的观众群体使中国影视环境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国影视产业也在不断规范中趋于成熟,圣世互娱正是在这样的机会下实现了影视内容的多元化开发,摸索出属于自身企业安身立命的核心价值,技术与内容并行,以逆向的视角输出正向的社会价值。

本次发布会上,圣世互娱向大家展示了2018年公司六部重点项目《油炸帝国》,《拳头》,《最长一枪》,《逆光》,《少年歌》,《鬼吹灯天星术》。锁定全年龄群体,涵盖多种“新颖”题材,影、剧内容全面开花。

图片2

圣世互娱内容开发团队,具有极强的市场敏锐度,锁定“小众”群体和大众“兴趣点”,《油炸帝国》将故事题材锁定在“华人群体“和“监狱生活”,不常见的叙事环境和不乏共鸣感的主人公身份,为观众制造全新的联想空间。《拳头》则在“大女主“大热属性基础上,加持体育运动主题,增加了影片的吸睛实力。在处理大众喜闻乐见的题材过程中,圣世互娱充分发掘角色张力,并创造老,中,青年实力演员同台飙戏的机会。比如都市时尚类《逆光》,民国谍战类《最长一枪》都是通过常见的题材,不一样的故事冲突和角色安排打通全年龄段的“爆款”印象,扩大作品的受众范围。另外,在IP打造和深挖上,圣世互娱重点呈现两部作品,代表全新影视形象打造的《少年歌》,借用《楚辞》中的偃师影响进行戏剧化加工,呈现全新的世界观;以及代表经典IP重塑的《鬼吹灯天星术》,既遵循原著精髓,又跳脱出原有故事场景,给广大“灯丝“提供全新的故事体验。

图片3

2018年,圣世互娱正在积极让自己变成中国影视内容的原创孵化阵地,大量发掘、收集、吸纳优秀的原创内容,真正从“市场在呈现什么,观众在需求什么,企业该创造什么”多维角度出发,不断沉淀和积累,为影视剧市场和广大观众提供丰富、生动、多元的观影清单。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