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人到了中国最喜欢啥?看看这几件事就明白了

2018-09-05 11:2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朱尼奥今年42岁,来自非洲西部的利比里亚共和国。在来中国前他是一名武术教练,在他的课堂上教授跆拳道、空手道、中国武术等。

今年是朱尼奥第三次来到中国,此前他还到山东、河南进行过培训。

今年7月,朱尼奥和其它20名非洲学员一起乘飞机抵达中国。他们要在中国度过三个月的时光,学习武术、绘画、剪纸、书法等中国传统文化。

身为老师她击打力爆棚!

可孩子们不但不怕还都说她打得好

记者:齐悦、王晖 剪辑:丁新珂

9月3日,肯尼亚姑娘恩杰里在幼儿园迎来一群新入学的小朋友,恩杰里在幼儿园里开设了非洲鼓兴趣班,起初孩子们一拿到鼓像炸了锅似的一顿乱拍,经过恩杰里的耐心教导,这群孩子现在打得有模有样了。

“这些年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飞速发展,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我会珍惜在中国的时光,多学习、多钻研,丰富和提升自己,把在这里所学的带回肯尼亚。”

她说:“希望我可以成为促进中非文化交流的使者,让中国孩子更了解非洲,让我的非洲朋友更了解中国,让中非友谊一代代传承下去。”

飙汉语习汉字写书法

这位加纳小朋友你够牛

素材来源:临沂日报 剪辑:丁鹏程 宋士莲(培训生)

9月3日,山东省临沂市举办了第十六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

活动现场,百名书娃现场挥毫泼墨,尽情挥洒才情风华。

来自加纳的8岁小朋友凯文,在母亲的引导下学习汉字、练习书法。他说,学书法会让我变聪明。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