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推出金秋特惠门票狂欢一起嗨

2018-08-28 15:08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随着暑期的结束,雅加达亚运会也临近尾声,北京欢乐谷通过一系列游园活动,共同为中国健儿喝彩。

作为国内主题公园领导品牌的北京欢乐谷,建园12年来,不断致力于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打造“繁华都市开心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新北京十六景之一,是陪伴80、90、00后成长的主题公园。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正式与游客见面,在前三期的基础上,强化亲子游玩体验,拓宽客群版块,将北京欢乐谷建设成为合家欢乐、寓教于乐的智慧园区,满足不同年龄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今年,北京欢乐谷通过暑期狂欢节、12周年品牌周等精彩主题活动,彩车迎宾、动感热舞、音乐作伴、啤酒激爽,各种五彩缤纷、眼花缭乱的游乐和演艺与游客时刻“零距离”,让每一份欢乐肆意张扬。欢乐谷不断为游客制造欢乐、传递欢乐。

时值夏末秋初,暑期的大幕也即将落下,圆满收官。天气舒适凉爽,当然适合“去浪”,北京欢乐谷推出特别推出29.9元超值夜场特惠票(原价195元),99元暑期日场特惠票(原价260元),为市民生活增添欢乐、动感与时尚。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