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视频对话栏目《观新》获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推优奖

2018-08-23 16: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2日,“创意在北京”2017—2018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物推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经组委会多轮综合评议,千龙网出品的网络视频对话栏目《观新》荣获推优活动“新时代新征程”专题策划三等奖。

《观新》栏目旨在“观研新品”,通过探班、对话、体验等形式,第一时间让网友了解新电影、新话剧、新戏曲、新书、新歌、新展等,“零距离”感受文化艺术的精神启蒙和滋养。

本届“创意在北京”推优活动中,共有34家单位申报了395部作品。

“创意在北京”推优活动,由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北京市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视协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评选与表彰,鼓励领军人才,让更多优秀作品与人物不断涌现,并引领行业风貌,推动网络新文化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