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融街人力资源宣讲暨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走进金融街现场咨询活动举行

2018-08-13 00: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0日,由金融街服务局、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联合金融街商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金融街人力资源宣讲暨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走进金融街现场咨询活动在在金融街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8月10日,由金融街服务局、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联合金融街商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金融街人力资源宣讲暨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走进金融街现场咨询活动在在金融街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千龙网  发

千龙网8月12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张海涛)8月10日,由金融街服务局、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联合金融街商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金融街人力资源宣讲暨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走进金融街现场咨询活动在在金融街中心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落实,为辖区金融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政策服务。

活动现场,近75家金融企业的领导、人事干部等120余人汇聚于此,大家关注着企业所需要了解的政策内容,看到展板上还设有微信二维码,许多人都会拿出手机扫一扫,便于今后更快了解人力社保相关利好政策。

此次活动采取业务科室集中介绍与摆台“一对一”专项咨询两种服务模式,与会企业先集中听取科室业务内容宣讲,然后在咨询环节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单独了解。

8月10日,由金融街服务局、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联合金融街商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金融街人力资源宣讲暨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走进金融街现场咨询活动在在金融街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2

8月10日,由金融街服务局、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联合金融街商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金融街人力资源宣讲暨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走进金融街现场咨询活动在在金融街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千龙网  发

据悉,为能够让咨询活动更具有实用性和针对性,西城区人力社保局在前期就与金融街商会进行沟通,随后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金融企业关注的政策热点,选取了企业最想咨询政策的十个科室进行业务宣讲和政策咨询,极大提高了服务的精准性。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宣传折页,内容不仅涵盖了业务科室工作内容,还设有西城区人力社保局官方微信二维码,轻松一扫便可掌握所有政策内容。

据西城区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表示,西城区地处北京首都功能核心区,坐落着众多的金融企业。我们本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原则,以为民服务工作理念,主动将政策送到金融企业身边,希望能够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西城区人力社保局还将在今后扩大服务范围,根据中央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小微企业等不同单位的不同需求,建立由主管领导带队,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与的七支专业服务队,走进各类单位,为大家提供更精准、更直接、更细致的服务。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