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启动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作废)

2018-08-07 21: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8月7日讯(记者 朱李可)8月2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江苏南京启动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

据了解,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以中国人寿党委书记抓党建为抓手,以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为载体,通过系统各级党委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考察认定、党委审定等科学严谨的程序,评选出的先进人物。他们展示了国寿人向上为善、大爱无疆、诚实守信、怀真抱朴的高尚情操,他们代表了中国人寿的未来和希望。本次巡讲活动的先进事迹报告团由六名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代表组成,将分3条路线在全系统16家省级单位开展巡回报告。

中国人寿副总裁徐海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这次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强劲序曲,又是党委书记抓党建向纵深推进的冲锋号令,更是弘扬国寿光荣传统、凝聚国寿拼搏力量的动人乐章。系统上下要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国寿使命,全力推进公司的发展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积极贡献国寿人的智慧和力量。

在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中,有扎根乡村,带领村民致富的边陲小镇“第一书记”张军民;有热心公益,用慈善和爱心诠释生命价值的“公益天使”杨玉丽;有不惧病患,面对癌症侵扰依然冲锋发展一线,带领公司实现双领先的“暖心硬汉”王金超;有废寝忘食,牺牲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用青春和汗水助力建设科技国寿的“创新先锋”陈学亮;有执着坚守,在心脏手术后,用“半颗心”全心全意投身工作,开创苏北个险营销多项第一的“奉献标兵”高莉;有锐意拼搏,将销售队伍由33人发展为522人,团队期交保费年均增长率超300%,引领全省发展的“奋进勇者”李芸竹;有身残志坚,凭着不服输的韧劲,克服重度眼疾,用近乎盲人的身躯带出了一支精英团队的“寿险保尔”胡海涛;有信念坚定,20余载寿险生涯,在命运的严酷考验下,用不屈和顽强书写传奇人生的“巾帼英雄”马海花;有甘于奉献,为了钟爱的理赔查勘事业,扎身雪域高原,以敬业、勤勉、正直、真诚传递寿险大爱的“高原天使”索朗旺堆;有坚韧质朴,十多年如一日奔波于凉山的大街小巷,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的保险“索玛花”王慧。

此次南京站巡讲报告会上,“奋进勇者”吉林公司李芸竹、“公益天使”山东公司杨玉丽、“创新先锋”研发中心陈学亮、“奉献标兵”江苏公司高莉、“暖心硬汉”河南公司王金超,五名报告团成员做了精彩分享。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感人故事,令人震撼、催人泪下,更让人激情迸发、豪情满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事实上,他们都是中国人寿系统基层员工的代表和缩影,是国寿事业的推动者,是“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文化理念的传承者,更是国寿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者。他们的先进事迹在系统内广为传播,他们或充满爱心、无私奉献,或笑对磨难、敬业爱司,或锐意进取、敢为人先……

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国寿使命。中国人寿将以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巡讲活动为契机,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建引领,传递基层情怀,使先进人物身上的精神品质在全系统生根、开花、结果,有效激励系统从业人员积极投身公司发展建设,为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顺利推进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