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巨资做科学验证 东锦集团全面投入大健康产业

2018-08-06 19: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8月6日讯(记者 朱李可)健康中国战略正推动大健康产业逐步走向繁荣,中国大健康产业由此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面对新的风口,诸多与健康产业相关的企业纷纷布局,东锦集团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上海东锦食品集团董事长、太太乐鸡精创始人,荣耀中多年来续致力于医药、保健食品、调味品科研和行业创建,如今他也带领团队积极投身到大健康事业中来。

近日,荣耀中在家乡江苏无锡为市民们讲述了自然健康之道,并推介了“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

荣耀中在家乡江苏无锡为市民讲述自然健康之道

荣耀中在家乡江苏无锡为市民讲述自然健康之道     千龙网  发

自然健康法则的两位探路人

为什么有人得了晚期癌症的,几乎已被判死刑,却能神奇地又活了几十年?为什么有人疾病远没到危及生命的程度,却早早离世?答案是:自愈力不同。

与自愈力密切相关的一个概念是自然疗法,如:食疗法、心理疗法等。巴德维疗法就是在欧洲久负盛名且颇具传奇色彩的一种治癌防癌的自然疗法,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由德国杰出医学家、生化学家和物理学家巴德维发明。该疗法以亚麻籽油和干酪(酸奶)等原料,以食疗抗癌,崇尚自然、纯净、无污染。因缺乏商业价值,该疗法为贪婪的油脂厂、制药厂和医学专家所不容,也并未获得大面积推广,创始人巴德维博士甚至因此多次上法庭,但该疗法的神奇作用又使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而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学家威斯利教授的研究则显示:心脏可以分泌救人一命的荷尔蒙,它不仅可在24小时内杀死95%以上的癌细胞,而且对抗其他绝症也同样有效。威斯利教授发现了三种由心脏制成的激素,这些激素在治疗充血性心力衰竭、肾衰竭和癌症方面有着有益作用。

何为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

通过对巴德维和威斯利研究成果的进一步探索,荣耀中提出了“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即:通过食疗加运动,刺激大脑分泌多巴胺,心脏分泌心脏氨基酸荷尔蒙,调动自身强大心理、生理机能,以抗击疾病和癌细胞,提高生活质量。

荣耀中告诉记者,“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具体过程为:一天早餐及午休后分别二瓶日加满(小绿瓶),四粒“干元”胶囊;每天早餐和午餐二包黑米粥、二包绿豆汤,适当进食蔬菜、水果和其他食物;每天早餐和晚餐食用二杯酸奶+20ml亚麻籽油(视本人情况,可以适当加量);对着烛光或看着月亮,或听着轻松音乐,喝一小杯法国红酒;晚饭后7点左右,在公园或小区绿化区慢跑5000步,以微微出汗,微微喘气为宜,最好边跑边哼小调,或大笑着跑。

据介绍,“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旨在提高人们的自信心和乐观精神,强化“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渴望”,通过适度运动刺激大脑分泌多巴胺,心脏分泌心脏氨基酸荷尔蒙,以此调动自身强大心理、生理机能来抗击疾病,增强生命活力,提高生活质量。

东锦集团宣布将征集1万名志愿者体验“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

东锦集团宣布将征集1万名志愿者体验“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      千龙网  发

斥巨资进行科学验证

作为国家科委首批授证工程师,四十多年来,荣耀中持续致力于医药、保健食品、调味品科研和行业创建,并将所在行业、企业从落后于世界平均水平发展到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经过多年努力,他带领的科研团队多次实现重要的技术突破。

实际上,荣耀中身体力行实践“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已有多年,并取得良好效果。如今,年近七旬的他,仍然以旺盛的精力每天工作十二、三个小时。他希望,通过更多人的体验,进一步证实此法的科学性,让更多普通大众获得健康科学给身体带来的益处。

为此,东锦集团近期将投资4500万元,在全国范围征集1万名志愿者,共同体验“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每个城市招募10—30人,由东锦集团免费提供3个月的用量,有需求的市民都可报名参加。据悉,“巴德维—威斯利食疗法”志愿者将加入相关微信群,每天在朋友圈发布各自的使用情况、心得体会、体能状态等,并融入全国“大数据”“大健康”诊断,共同为大健康事业而努力。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