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增开往东北方向列车 开通一票到底旅游专列

2018-07-19 14:13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暑假里,很多家长会选择带着孩子到东北避暑游玩,为此,暑运期间,各地增开了开往东北方向的列车,并且开通了一票到底的旅游专列。

记者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了解到,今年暑运期间,北京局增开了多趟去往东北方向的列车。包括北京到哈尔滨西的D4603、北京到长春的D4605、北京到齐齐哈尔南的D4617等高铁列车,北京到赤峰的K4125等普速列车。据工作人员介绍,去往哈尔滨西方向的D4603,7月20号、21号、22号预售上座已经超过百分之九十。

1

为了满足旅客暑期出行游玩的需求,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期还增开了去往东北方向的旅游专列。8月2日将开行北京到集安的旅游专列。相比图定列车,旅游专列具有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特点。

1

       中国铁道旅行社列车经营部计调经理 闫蕾:所有的行李都可以放在车上,让游客真正做到,背上包就可以去旅行。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