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有科技正式发布三大战略,以生态合作占据“自主可控”制高点(2)

2018-07-11 17: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同有开启“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新篇章

7月10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有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存储生态启航,自主可控先行”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同有科技全面解读了“闪存、自主可控、云计算”三大战略,高调发布了业界首款商用自主可控存储系统。周泽湘演讲图

7月10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有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存储生态启航,自主可控先行”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同有科技全面解读了“闪存、自主可控、云计算”三大战略,高调发布了业界首款商用自主可控存储系统。图为周泽湘在现场演讲。    千龙网  发

会议上,同有科技董事长周泽湘进行了致辞,“同有科技深耕存储领域三十年,以保护国家的数据安全为己任。随着国家信息安全战略快速推进落实,同有求新求变,不断在产品技术及业务模式上开拓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坚定践行自主可控。未来,同有将锐意前行,与飞腾、麒麟等拥有创新技术企业深度合作,通过内生与外延进行资源整合,打造贴合用户需求及国家数字化发展战略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做民族自主可控存储的先行者,助力中国存储的发展”。

7月10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有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存储生态启航,自主可控先行”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同有科技全面解读了“闪存、自主可控、云计算”三大战略,高调发布了业界首款商用自主可控存储系统。倪光南院士演讲图

7月10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有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存储生态启航,自主可控先行”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同有科技全面解读了“闪存、自主可控、云计算”三大战略,高调发布了业界首款商用自主可控存储系统。图为倪光南院士在现场演讲。    千龙网  发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发表了演讲,“中兴事件告诉我们在引进高新技术上不能抱任何幻想,应当清醒地认识到,关键核心技术是大国重器,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自主创新是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自主可控是达到技术安全和网络安全的必要条件,相信国产自主可控软硬件一定会在大家的支持下迅速发展成熟,更好地保障国家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