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元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2018-07-10 14: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铁元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4年元月。公司集书画创作、研究、教育、收藏和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于一体的大型专业艺术机构。

公司主要承办各类大小型书画展策划、组织、实施、和评选活动,承办展览艺术展示厅设计、布置、施工,会展会议服务,室内艺术装饰、设计、施工、销售艺术品、高档红木家具,兼营演出活动代理,进出口贸易,投资管理、技术咨询等。

公司本着多元化发展理念,与多家部委、央企、国企、民企建立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文化旅游部、商务部、水利部、中国中铁集团、中国二冶、华夏幸福,爱特科技控股集团,欧赛德集团、云南普洱七塞等,我们将秉承各自专业化知识与行业经验及庞大的客户资源团结共进,坚定不移的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愿与社会仁人之士共同努力创造和实现中国梦。

共同创造和展望文化艺术行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