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社会科学界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6)

2018-07-08 14: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天上午,西城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还在区文化中心小剧场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坛”,邀请来自中央政策研究室、中科院、人民大学、北京市委党校等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结合自己专业研究,探讨如何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扎扎实实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图为在论坛上进行讲话的专家学者。

当天上午,西城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还在区文化中心小剧场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坛”,邀请来自中央政策研究室、中科院、人民大学、北京市委党校等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结合自己专业研究,探讨如何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扎扎实实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图为在论坛上进行讲话的专家学者。      西城区新闻中心 闻昭 摄   千龙网  发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