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诵经典、议扶贫” 京雄“百企对百村精准扶贫”初见成效

2018-07-01 11:49

打印 放大 缩小

短短一个半月,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百企对百村”精准扶贫雄安初见成效,首批12家会员企业分别结对帮扶雄县12个乡镇全面对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举行党建引领精准扶贫工作交流会和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京雄两地有关单位负责人齐颂爱党之情、共商精准扶贫之计。

会上,北京国龙文化中心等五家雄促会员单位代表介绍了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精准扶贫的经验。雄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嵘部长代表雄县县委、县政府和雄县人民,对雄促会开展助力雄县精准扶贫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组织协调雄县各乡镇党委、政府,积极配合雄促会的精准扶贫工作,为企业创造条件,让雄促会的精准扶贫工作顺利落地、稳步展开,为政府解难、为百姓造福。

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宋贵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几个月来,雄促会紧紧抓住党的建设这个龙头和精准扶贫、产业发展两个着力点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下一步继续坚持这一基本思路,以党建为统领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以扶贫为切入点发现问题、寻找需求,以产业对接带动全面发展、可持续性发展。 雄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弥雪表示,各位企业家的交流发言,让雄促会会员增强了信心、为大家立起了标杆。我们要在市委社会工委指导下、在雄安新区配合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持之以恒地助力雄县精准扶贫工作,造福雄安一方百姓,为雄促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北京社会组织增光添彩。

交流会后,雄促会的企业家们亲自登台表演,用精彩的诵读红色经典,为党庆生,为党祝福,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与会领导和代表还参观了北京国龙文化中心与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共建的共产党员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