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坊街道举办2018“坊间杯”乒乓球邀请赛

2018-06-28 23: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8日早上8点,为期两天的2018年白纸坊街道“坊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广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6月28日早上8点,为期两天的2018年白纸坊街道“坊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广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千龙网   发

6月28日早上8点,为期两天的2018年白纸坊街道“坊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广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图为正在参赛的运动员。

6月28日早上8点,为期两天的2018年白纸坊街道“坊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广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图为正在参赛的运动员。     千龙网   发

千龙网6月28日讯(记者 朱李可 通讯员 张海涛)6月28日早上8点,为期两天的2018年白纸坊街道“坊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广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乒乓球邀请赛赛,按照性别和年龄共分为8个组别,共有17个社区、4个辖区单位,共12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最小的10岁,最大的70岁。

据白纸坊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坊间杯”乒乓球邀请赛定位为群众体育赛事,继续延续“坊间杯”系列赛的“草根”属性,谢绝专业运动员参赛;结合社区乒乓爱好者的年龄分布特点,赛事分组侧重于50岁以上参与者,是一次社区群众体育盛会。今年,白纸坊街道“坊间杯”除了已经结束的欢乐双升扑克牌比赛外,还计划开展羽毛球、足球、篮球、冰蹴球项目的比赛,丰富街道群众体育活动,展现群众运动风采。

据悉,西城区白纸坊街道为全面宣传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落实《西城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促进体育公共服务提档升级,推动街道全民健身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塑造“坊间杯”街道体育赛事品牌,特举办此次乒乓球邀请赛。希望借助此次比赛,能够为辖区乒乓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和展示球技的舞台,充分展现国球魅力。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