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2018-06-25 21:05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意见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现就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意见。

意见就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公立医院党组织重要任务、不断强化对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作了具体部署。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于2018年8月前制定贯彻落实本意见的实施办法。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