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和远方的相约,天津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幕

2018-06-12 17:59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80612175050_conew1

千龙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天天乐道  津津有味”的天津旅游形象,加大天津民俗文化旅游资源在全国及世界范围的吸引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及外商来天津休闲生活,提升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核心效能,由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同主办,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管理委员会、天津市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天津旅游嘉年华” 系列活动开幕式将于2018年6月22日上午9:00在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民园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持续3天至24日结束。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2018天津旅游嘉年华”活动期间,以“匠心之旅 宜游天津”为主题,将举办2018天津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旅游商品与文化遗产融合创新主题论坛、匠心之旅星发布、海河彩船大巡游、匠韵旅游艺术节、“把非遗带回家”旅游商品购物节、品味匠心美食节、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与文化遗产、民间技艺、民俗乡风、旅游文创有关的主题活动。泥人张、景泰蓝宫廷花丝镶嵌、杨柳青木版年画、风筝魏、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制作技艺、花丝镶嵌制作技艺、河北衡水内画、牦牛乳曲拉、唐人坊-绢人、葫芦庐葫芦制作技艺、相子(纸雕)、宜君剪纸、山西面塑艺术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以及国内外的近百项非遗项目将亮相本次嘉年华。

本次嘉年华还将邀请有关国家的驻华外交官员、国内外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国内旅游界知名专家学者、京津冀地区旅游从业人员、关心天津旅游业发展的外国留学生代表参会,并全景展现天津特色旅游要素,推出一批天津热门旅游目的地、旅游文化看点以及旅游商品。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