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回龙观天通苑地区打造成充满活力的美好幸福新家园

2018-06-08 21:10 北京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7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用一整天时间在昌平区回龙观、天通苑地区调查研究,推动实施该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优化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他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落实行动计划为抓手,以结构调整和完善功能为导向,以补齐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短板为重点,以提升大型社区治理能力为基础,以增强群众获得感为标准,努力打造与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相匹配的、充满活力的美好幸福新家园。

蔡奇重视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去年7月23日,他来这里进行专项调研并现场调度。时隔一年,蔡奇再访该地区,逐项检查。在各方努力下,“断头”多年的陈家营东路已经打通;回龙观至上地自行车专用路9月开工,通行时间将缩短至26分钟,有力缓解通勤难;鑫地市场原址上将兴建回龙观体育文化公园;天通苑下沉广场和综合文化中心完成回购拟用于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