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郑源受聘担任广东省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

2018-06-03 14: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国青联委员、广东省青联副主席、著名歌手郑源受邀出席发布会

全国青联委员、广东省青联副主席、著名歌手郑源受邀出席发布会    千龙网  发

千龙网6月3日讯(记者 朱李可)近日,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志愿者服装、主题曲、宣传片发布会在肇庆市举行。肇庆市政协主席、省运会市筹委会执行主任孙德,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省运会市筹委会秘书长莫剑铮,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工委主任、省运会市筹委办副主任李达标,团市委书记、省运会市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文明礼仪部部长唐莹出席了会议。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全国青联委员、广东省青联副主席、著名歌手郑源出席,在发布会最后一个重要环节,郑源被聘请担任广东省第十五届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

作为一直倡导正能量的歌手,郑源用自己的音乐,用自己的行动,不断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他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郑源曾为印尼海啸创作公益歌曲《真情暖人间》;为汶川地震创作公益歌曲《歌中故事》、《大爱无疆》;并发行建国六十周年公益歌曲《扬眉吐气的中国人》、《献给母亲的歌》;郑源还献唱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主题曲《日出东方》并担任艺术指导,并在亚残运会开幕式上与韩磊等歌唱家压轴献唱火炬主题曲《灿烂的时光》;由他创作的《我们正年轻》全票当选为广东省青联会歌,并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他为“圆梦计划”创作的主题曲《奋斗的青春》入围中国百部正能量作品, 郑源还被团中央聘为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梦想导师。这位实力派的青年偶像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带动着年轻一代的朋友。

郑源一直在用音乐向体育精神致敬,在参与亚运会的幕后工作时就被志愿者们深深感动。此次,广东省运会组委会邀请郑源担任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时,郑源毫不犹豫的推掉演出工作来出席此次发布会为志愿者们加油打气。郑源说,作为艺人应该多传播正能量,对社会也应该有责任和担当。志愿者们是质朴的,也是光荣的。因此,郑源除了是一位明星艺人以外,还是现任的全国青联委员、广东省青联副主席、广东省青年文学与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政协委员等职务,他一直为广大青年谱写着奋斗青春的正能量,成为众多青年心中的励志榜样。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