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宝贝动起来”六一欢乐汇活动拉开帷幕

2018-06-01 16:55

打印 放大 缩小

六一儿童节当日,位于昆玉河畔的酷酷兔少儿拓展天地园内,由北京市海淀区园林绿化局和海淀公园管理处主办的一场以“宝贝动起来”为主题的六一欢乐汇活动再次拉开了帷幕。

sdy20180601033

“哇!!我好喜欢这个礼物”孩子们高兴的欢呼声,使全场气氛都更加欢乐起来。原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主办方特地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而这些礼物都是以砸金蛋的方式让孩子们自己打开,那份专属的惊喜感都让孩子们喜悦不已。

sdy20180601034

记者见到,活动现场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玩起了酷炫时尚的球类游戏,他们一起为了家庭的小荣誉努力拼搏,“Hooray!”时不时还传来一阵阵胜利的欢呼声,这正是今年酷酷兔六一欢乐汇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亲子运动环节。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主要以亲子运动的形式展现,特邀了很多流行的运动机构一起打造这场高品质的儿童节活动,主要以美式橄榄球、棒球、网球以及足球,同时配备了技术一流的国际与国内教练现场助阵。主办方希望可以通过这些丰富趣味的亲子游戏项目,激发孩子们的竞争潜能、培养孩子们团结合作精神、让孩子们学习健康的竞争心态,同时建立与父母更为亲密相互信赖的亲子关系,开启健康阳光生活理念。

sdy20180601035

活动除了刺激好玩的儿童运动,还邀请了关于儿童健康相关机构在现场助阵,免费为孩子检查口腔健康,关注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

活动背景:

酷酷兔少儿拓展天地位于昆玉河畔的北京市精品公园――金源娱乐园内,是海淀区园林绿化局为丰富市民休闲生活、打造特色园林文化服务设施,而建设的儿童主题乐园。

自2010年6月1日正式开园至今,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良好的口碑。8年来,酷酷兔积极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儿童文化活动,关注重视儿童教育,打造酷酷兔精致的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