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全国金融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8-05-31 21: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会场照片_conew1

5月31日下午,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在北京举行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表彰大会,95位来自全国金融系统基层一线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金融道德模范代表受到表彰。

千龙网北京5月31日讯 (记者 郑涛)劳动光荣,劳模伟大。5月31日下午,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在北京举行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第二届全国金融道德模范表彰大会,95位来自全国金融系统基层一线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金融道德模范代表受到表彰。大会简朴而庄重,金融系统正是有了千千万万个优秀的劳动模范和道德榜样,才奏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之歌,谱出写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动人篇章。

在活动现场,中国银行福建宁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振闽代表劳模宣读倡议书。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绍兴新昌县支行行长丁望阳、阳光保险集团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华、中国工商银行新疆乌鲁木齐分行网点理财经理李鹏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金融道德模范发言,从不同侧面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展现了全国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格。

中国金融工会主席张鸣起在大会发言时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增“三性”,去“四化”,盯住基层,读懂职工,满足金融职工不断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金融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广大金融职工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郭利根,副主席杨树润、王海光、经审会主任余洁及各总行(会、司)工会领导、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和各省(区、市)金融工会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