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征程上的中国科学家 主题展”巡展朝阳区站启动

2018-05-31 13: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lhf20180531001

5月30日下午,“走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征程上的中国科学家主题展”巡展——朝阳区站启动仪式在中关村朝阳园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巡展由中国科协、教育部、文化部、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主办,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市科协、北京理工大学承办,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协办,北京科技咨询中心等单位具体实施。

lhf20180531002

启动仪式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晖主持,北京市朝阳区科协主席齐建宗致辞,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勘致辞并宣布展览启动。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工委常务副书记李贺清、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段成钢、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许炜、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工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凌云、北京市朝阳区科协副主席玉红等出席了启动仪式。还有来自将台乡和酒仙桥街道的部分居民和中小学生、媒体记者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观展览。展览将持续到6月15日。

朝阳区站是今年首都地区的第一站,在迎接“5.30”全国第二个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北京市科协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隆重开展科学家巡展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聚集科教智力和人才资源,本次巡展活动将按照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要求,结合科技园的特点,广泛宣传,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在新时代的科学春天振奋精神再出发;进一步在朝阳区大力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征程不断谱写新的华彩乐章。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