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建设美丽中国新局面——各地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5-21 20:43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开创建设美丽中国新局面。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引下,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正在各地展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将85%的面积纳入生态红线保护范围,通过四级管护网络,形成保护草场的长效治理机制。在安徽,由省、市、县、乡、村主要领导担任“林长”,确保一山一坡、一园一林责任到人。京津冀地区通过联防联控,大气治理逐步向精细化转变。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人人共享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