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举办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7)

2018-05-11 16: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为进一步推进综合减灾示范区创建工作,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推动西城区防灾减灾事业进一步发展,西城区于5月11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路南广场集中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图为西城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向市民传授应急救护小常识。

2018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为进一步推进综合减灾示范区创建工作,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推动西城区防灾减灾事业进一步发展,西城区于5月11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路南广场集中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图为西城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向市民传授应急救护小常识。      千龙网   发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