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斗牛狂欢节将在北京静之湖开幕

2018-04-26 13: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图片20180426125555

4月29日北京静之湖首届云贵少数民族牛文化狂欢节即将拉开序幕,独具云贵民族文化元素的”东方斗牛”及新版民族歌舞首次登台亮相。场面宏大,精彩激烈,惊心动魄,扣人心弦。

图2:QQ图片20180426125652

除了观看精彩的斗牛表演。从4月29日到6月3日期间,还将欣赏到被誉为“东方迪斯科”的粗犷豪放的多声部无伴奏的侗族大歌、山歌、情舞、芦笙舞、斗牛舞等,争奇斗艳、异彩纷呈,还有全球华人模仿李小龙总冠军的王飞鸿、黎平侗族大歌歌舞团、蚩尤斗牛军团、贵州金花阿丹可、吴婷燕、原生态阿蕾娥组合、刀山达人高天涯、变脸大师李永春吃火吐火,民间艺人绝技达人苗人忠海、原生态歌舞……非遗文化闪耀在北京静之湖度假景区。

图3:QQ图片20180426125705

静之湖度假小镇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市级旅游度假区,座落于山水之间,前临桃峪口水库,背靠绵延起伏的燕山山脉,举目长空一碧千里,空气质量常年一级。小镇占地万余亩,静之湖市级森林公园平均海拔86米,最高海拔388米,站在山上俯瞰桃峪口水库,白云缭绕,波光岚影。小镇拥有满林果木四季花海:春赏桃花,夏采晨露,秋踏红叶,冬驰雪场。

图4:QQ图片20180426125636

这时候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樱拍照、划皮划艇、踏青游园吃美食,儿童摸鱼、喂小动物、练武、儿童曲奇饼干DIY、自行车骑行比赛,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体验亲子的快乐美好时光。

图5:QQ图片20180426125719

多情的少数民族姑娘、小伙会盛情邀请心仪的观众朋友加入民族节目,让您犹如亲临民族之乡民族村寨这一歌舞之邦……感受少数民族传统文化魅力,欣赏少数民族风情歌舞。我们备好美食、斟好美酒,在静之湖等您!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