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部队官兵:牢记习主席嘱托 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努力奋斗

2018-04-13 20:47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2日,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接受习主席检阅的万余名海军官兵,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海军受阅部队官兵一致表示,要牢记习主席嘱托,全面落实战斗力标准,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在新时代不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努力奋斗。

这次海上阅兵,人民海军48艘战舰铁流澎湃,76架战机展翅翱翔,10000多名官兵雄姿英发,受阅舰艇按作战编组组成7个作战群、受阅飞机组成10个空中梯队,接受军队统帅习主席的检阅。这是新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阅兵,更是新时代人民海军的豪迈亮相。

阅兵仪式上,习主席向海军官兵发出了新时代建设世界一流海军的动员令,受阅官兵纷纷表示,要将习主席的检阅和勉励化为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

无上荣光呼唤血性担当。官兵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地加快现代化进程,锻造攻必克守必固的海上劲旅,成为“走向海洋、维护海权、经略海洋”的重要支撑力量,努力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