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石油企业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油品供给 保证上万滞留海口车辆燃油充足

2018-02-23 16: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由于大雾影响,连日来琼州海峡多次停航,最多时有近两万辆来自驾游的外省车辆,以及数万名游客滞留海口。为了保证上万滞留车辆燃油充足,海南石油企业也启动了油品保供应急预案,连夜为过海排队车辆配送油品、食物。

据悉,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在堵车路段周边的广场站统筹配送油品,同时调派两辆油品配送车,沿途为排队车辆配送油品。海南石油已马村油库连续24小时发油作业,物流调度全天候监控加油站油品库存,并加大油品调运力度,全力做好油品保供工作。

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公司琼北公司经理 朱凯:“目前,需要配送油品的滞留车辆可通过‘交通954’微信平台发布油表报警图片,联系中国石化海南石油配送散装汽油, 也可直接拨打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应急救援站点海口广场站电话13398903111,0898-68624791联系油品配送。”

从秀英港、新海港过海的车辆可分流至海口西秀站、海口秀英站、海口书场站、海口药谷北站加注油品。截至22日15:30时,海南石油共向滞留车辆输送油品27990升,提供紧急救援服务437次,免费发放饮水166箱,免费提供热食600余份,不间断提供热开水。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