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看中国MV】游子共唱中国梦 青春作伴好还乡

2018-02-16 14:43 中青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张张95后大学生的青春面庞出现在《中国梦》回乡版MV中,来自百所高校的数千名学生齐声歌唱。镜头中,春运大幕拉开,在外打拼一年的年轻人收拾行囊,陆续踏上返乡路途。看到这首MV,是不是让你对家乡的感情又近了一步?

MV总制作人孙涌智说,去年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与老孙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中国梦》青春版MV,王俊凯、关晓彤等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来到北京参与录制。“这次推出回乡版,是希望这些大学生能把践行中国梦的精神和这首歌带回家乡,化作传播中国梦、传播青春正能量的种子,在家乡的土地上生根发芽。”

当你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也许你正满怀喜悦在路上,也许你已经与家人团聚,我们希望这个新春,你将梦想的种子继续栽培,用文字、图片记录家乡样貌、社会生态、各行各业发生的变化。

新时代有新气象,家乡也在用全新的面貌等待着远行的人们归来,去触摸他、感受他。2018中国好网民新春采风活动,重新发现家乡。

责任编辑:刘晓(QV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