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等蛙儿子带礼物回家 过年你给家人准备了啥?

2018-02-15 09:55 北京时间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开启,在一个个匆忙的身影边,总能见到各种各样看似稀松平常的行囊,有些就是普普通通的行李,但也有不少为团圆时刻准备的礼物。礼物或简或丰,但一样是那沉甸甸的爱意。

0001.北京时间-天天等蛙儿子带礼物回家-过年你给家人准备了啥?.mp4_20180215_095646

天天等蛙儿子带礼物回家-过年你给家人准备了啥?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欣喜,是除旧迎新的期待,更是中国人根植千年的传承。过年回家,你给亲人带了什么礼物,这些礼物,又有哪些故事?

春运回家路漫漫,在北京的火车站飞机场,我们见到了许多可爱的人,浪漫的丈夫为故乡的妻子带回一把梳子、孝顺的孙子为腿脚不便的祖母准备各地美食、离乡工作的母亲为孩子挑选心仪的玩偶……他们义无反顾地带着这份沉甸甸的爱,都是为了亲人脸上那甜蜜蜜的笑。

责任编辑:刘晓(QV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