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协”年会暨“黄协餐饮奥斯卡”颁奖典礼(7)

2018-02-08 12: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次黄协年会由锦尚阁烤鱼创始人唐棠和仔皇煲创始人薛国巍共同主持,会后北京电视台《美食地图》和《上菜》栏目制片人王昱斌为二位颁发黄协好声音奖。

本次黄协年会由锦尚阁烤鱼创始人唐棠和仔皇煲创始人薛国巍共同主持,会后北京电视台《美食地图》和《上菜》栏目制片人王昱斌为二位颁发黄协好声音奖。      千龙网发

最后濮存昕公益基金的负责人、濮存昕的女儿濮方还带来了山东省德州市三所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的感谢视频,感谢在2017年黄协年会上,众多黄协餐饮人慷慨解囊,筹得善款50万元,用于资助这些希望小学的孩子来北京学习艺术课程。 

每年大家欢聚黄协年会,是情感的交流,也是情绪的释放。为大家提供一个能够放松紧绷神经的环境,感受家庭的温暖,以最轻松的状态,同舟共济迎接2018,是黄协年会不变的初心。而这份真心将一直陪伴黄协、陪伴黄协人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