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协”年会暨“黄协餐饮奥斯卡”颁奖典礼(3)

2018-02-08 12: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届年会主打“携手共创中国式机会”这一主题。作为2018年最热词,“中国式机会”代表着连接、效率、创新。图为活动现场。

本届年会主打“携手共创中国式机会”这一主题。作为2018年最热词,“中国式机会”代表着连接、效率、创新。图为活动现场。     千龙网发

黄耕会长在发言中提到:“一直以来,黄协连接了大家共同的梦想,为大家提供了合作、协作争取提高效率、谋求共同发展的机会;当然更重要的是,黄协人心内有情。而且我们还会把这种餐饮人的情怀不断的、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局气&四世同堂创始人韩桐也代表80后餐饮人表示:“黄协很多时候,真的就像我们的家一样。从老一辈餐饮人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像兄长、像老师一样,毫无保留的向我们传授他们积累了几十年的餐饮经验,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