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厅》:一部“香港北漂”的三十年创业史(2)

2018-01-31 14: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型现实主义题材话剧《茶餐厅》于1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与观众首次见面。图为演出剧照。主办方供图1

大型现实主义题材话剧《茶餐厅》于1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与观众首次见面。图为演出剧照。       主办方供图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简介: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是由北京市文化局和北京市财政局发起设立,旨在繁荣文艺创作、促进文化交流、培养艺术人才的公益性基金。基金的设立,是北京市文化局立足全国文化中心的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创新财政投入方式,激发社会文化活力,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创新实践。

立足公益性、体现导向性、增强示范性,北京文化艺术基金重点围绕舞台艺术创作、文化传播交流和艺术人才培养三大领域开展资助。基金面向社会接受申报、资助过程受社会监督、资助成果由社会共享,最大限度调动社会参与文化建设积极性,搭建了一个开放平等、公开透明的艺术资助体系,努力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文化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全国文化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

更多申报信息及资助流程可登录北京市文化局官网或关注北京文化艺术基金微信公众号了解查询。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