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亮相京城

2018-01-26 21: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00028.MTS.Still001

2018年1月24日至27日,在专业体育运动领域中扮演着领军者角色的 ISPO Beijing 2018——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千龙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 孙彰)2018年1月24日至27日,在专业体育运动领域中扮演着领军者角色的 ISPO Beijing 2018——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以42,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向40,000多位体育产业从业人士,展示来自20多个国家的463家展商,745个品牌的前沿产品和技术。

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为冰雪运动及产业发展带来良好的发展契机。官方规划,到2025年让直接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数超过5,000万,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冰雪产业总规模预计将达到10,000亿元人民币。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媒体表示,今后将坚持“全民普及、优化提升、市场主导、政府引领、重点发展、协调互动”的原则,充分发挥市场作用,激发社会参与动力,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冰雪运动需求。

SPO Beijing 2018汇聚产业各方力量,将从多个角度剖析中国这个世界瞩目的初级滑雪产业市场。展会同期 1 月 25 日将举办的亚太雪地产业论坛(APSC),从中国滑雪产业人才培训教学、滑雪场的多种运营模式、信息化等角度,共同探索滑雪产业良性发展密钥,以期给行业提供更多解决问题的新思路。

长久以来,运动用品行业被国外品牌占据,而其实【中国制造】已然正在崛起。深耕中国市场的ISPO Beijing一直着力为中国制造提供舞台。本届展会将继续推出备受好评的「新锐品牌展区」,这些受邀展示的新锐品牌代表了中国运动用品行业重要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