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六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8-01-21 20:0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1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六十九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十二届全国政协五年来的工作,对做好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对修改好政协章程、开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国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把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做好,把人民政协事业的接力棒传递好。全国政协办公厅要谋划好今年工作,为新一届政协开好局当好参谋助手。

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和传达。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