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9年亮相澳网费德勒取完胜 迈出卫冕第一步

2018-01-17 11: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2018年澳网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男单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费德勒直落三盘,以6-3/6-4/6-3击败贝德内。

费德勒在2017年度过了非常成功的一个赛季,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2位。进入新赛季之后他帮助瑞士队获得霍普曼杯的冠军,本次澳网他是无可争议的头号夺冠热门,今天首轮比赛,费德勒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贝德内。

第一盘,双方一上来完成互保,1-1。但瑞士天王毕竟技高一筹,他还是率先完成破发,并且在保发后4比1领先。最终,费德勒保住破发优势,以6-3顺利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费德勒一上来就破发,1-0。第四局,费德勒一度15-40落后,但他连得4分保发,3-1。最终,费德勒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6-4,大比分2-0!

第三盘,两人一上来各自保发成功,第3局,费德勒在第二个破发点完成破发。随后费德勒轻松保发,3-1。费德勒5-3领先后。贝德内无路可退,最终费德勒还是完成破发,6-3拿下第三盘,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